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JPA Scholarship!!

真是难以置信,我竟然被选去JPA scholarship的面试!!
哈哈!我还以为我的成绩连面试的机会也没有呢,非常感谢上天保佑^-^
虽然得到了面试的机会,但最重要的还是当天的表现,我必须好好准备!!
不过话说回来,我的成绩还是比别人差了些,想要得到奖学金真的是海底捞针。。。
好紧张,好担心啊!!
如果拿不到这次的奖学金也没有关系,就当作是一种经验吧!只要我在F6/A-level(还没肯定要读哪一个)加倍努力,考取非常好的成绩,相信还是有机会的。。。
李佩君,GAMBATE!! 你一定行!!

p/s: congrats to all my frens who hav been selected to the JPA scholarship interview!! muz
prepare well & make up urself b4 goin for the interview..... Good luck & all the best to u!!
muackzzz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