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该不该原谅?

男人出轨,到底该不该原谅?

大部分男人都坚称,他们是下半身思考,小头胜大头,这点女人大概略知一二,却不知欲望可以奴役男人到何种程度。

最近有个朋友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他是个游戏人间的风流鬼每天可以在街头,在夜店,在上班的大楼里或餐厅,碰见他想要把的妹,有的只睡一晚,有的维持了几个月;偶尔交个女友,女友若没有同居他便趁空四处猎艳,若已同居,他便趁女友睡着时打给小野花上motel两小时,再偷偷返家神不知鬼不觉地钻入被我;如果行迹败露就大不了分手再乐得逍遥,这样的日子教身边一堆男性朋友都羡慕得口水直流。

愿以为他一定只要正妹,没想到,他在欲望来袭时,常有令人惊讶的配合。一次去大陆出差,他照例找了按摩妹,没想到进来了个捏嗓子假温柔气音的阿姨。他看了一眼,觉得还算ok,便让她服务;接下来阿姨出招了原来她喜欢角色扮演!

“哟,先生肚子大大的,真像只可爱的小青蛙!让姐姐来强暴你这只小青蛙,呱呱呱!”我的朋友说,接下来的几十分钟,这位阿姨不断地沉醉在她自编自导的乐趣中,而他觉得厌恶到了极点!那么,为什么不选择离开?有钱的是大爷啊?!他不好意思地干笑了两声:“那阿姨身材还ok啦!而且衣服都脱了,就弄一下吧!” 各位女人们,这就是下半身思考的男人,就算他多厌烦,还是可以做得下去。

所以男人出轨,到底该不该原谅?答案当然还是否定的,NO!!

哈?为什么?既然女人已了解男人的劣根性,为什么不能体谅?原因很简单:
(一)姑息会养奸,既然曾经原谅过,为什么不再給他一次机会?而且,当男人唬弄说:“我真的不知道和醉后发生什么事。。。” 请问你会不会恨你的妇人之仁?

(二)欲望来时,大可以DIY啊!反正男人们用自己的右手(或左手)已经如此纯熟又能满足,为什么不懂得权衡轻重?一边是偷腥尝鲜让小头一吐为快不过十几分钟的事(别再夸大自己的能力啦!男人们!),另一边是爱你的女人,甚至还有家人对你的付出,期待和爱,有这么难选吗?

(三)如果男人想过,思考过,仍勇往直前,那么这种男人是自私鬼,有一天,他还是会为了自己而丢下你,不要也罢!

(四)如果男人们想都没想,那他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--或是说,他的眼里,你和那位阿姨一样只有降火功能,oh my god, 你愿意吗?

男人若出轨,就让他翻车,车毁人亡吧!




---我爱故我在
(陶晶莹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