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机场。梦想


我爱机场, 一个悲欢离合, 充满眼泪及笑容的地方。

有个朋友告诉我,以前她也很喜欢机场,但现在却不想到机场去,因为一想到要离开家园,就非常难受。或许她说得对吧,我从来没一个人离开过家,独自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 生活,所以根本不可能体会他们的感受。但是,我还是非常非常地想独自到许多陌生的地方去流浪一番,对,是一个人。想去了解其他人的生活方式和风俗习惯,看看国外的风景,体验不同的气候等等等。假如不能一个人去旅行,我也会试着去参加一些团体,到贫穷的地方去帮助有需要的人。可能会害怕,可能会无助,不过我相信这样肯定会让自己成长不少。我觉得生命应该这样,一直不断地学习,不断地寻找人生的意义,生命的真谛。

我爱我的家,但就是不太想家。如果要我抛下这里的一切,到别的地方去落地生根,可能性还蛮大的。可能偶尔会回家,没错,就偶尔。等到我玩够了,闯够了,学够了,一定会回到我最爱最重视的地方。Life is just a circle, 凡事都会回到原点。

机场,无论如何我都会爱,因为它蕴藏着很多不同的故事,感动的,伤心的,开心的。它会是一个故事的开始,也会是故事的结尾,多么完美。我真的真的很爱机场=)

1 comments:

prisca said...

I love airport as well. I love to see the aeroplanes fly up to the sky and also the super duper delicious chocolates sold in the airport! :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