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2011 终。

想不到2011年就这样过了。


这一年,经历了不少。虽然大多是不开心的事,不过真的让我成长了不少。家庭突然间的转变,父母的不成熟与自私,令我伤痛不已。可是,我也把这一切看开了,我相信他们两个大人会懂得如何处理他们之间的事。而我,会欣然接受身边所发生的一切。虽然还是会感到遗憾,但生命就是如此,起起落落,何必强求那么多?


又是新的一年啦!我要更积极的面对我的人生,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抛到后头,勇敢地向前进。珍惜现在,时时刻刻都得活在当下。至于未来的事,也不必忧虑,因为我不怕更困难的事情。尽管有更大的难题,我都一定会跨过去!


今年,不,是今年以后,我会过得更好,更有意义=)


“别人想什么,我们控制不了;别人做什么,我们也强求不了。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则,好好生活。即使有人亏待了你,时间也不会亏待你,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!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